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定目标盯重点推动货运持续上量

2021-09-27 07:5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君 董策

(孙立君 董策)连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锚定货运收入目标,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层层压实增收责任,紧盯互保企业运量兑现,规范收费管理,持续推动货运增运增收。

北京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门组织各单位对管内企业逐板块、逐区域进行全面摸底,深入了解各主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结合调研结果,确定以煤炭、冶炼物资、钢铁、集装箱等板块为增收重点,细化各板块的增收目标,分析各板块当下的有利和不利因素,明确各板块增收的重点项目,为实现增收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门按照不同板块组建专职营销队伍,由项目组负责该板块业务日常运营及市场开发的全过程管理,强化各板块增收任务的落实。他们采用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的方式,对总体收入任务目标按照项目进行分解,并细化项目各阶段的目标及责任人,强化信息动态掌握及日常盯控,每日掌握各项目的运营状况,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

在紧盯重点板块项目的同时,该局集团公司紧盯互保企业运量兑现,加强与企业销售、生产、采购等部门的对接,及时解决企业运输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互保协议项目落实,确保实现全年互保企业运量目标。同时,他们规范收费管理,对货车延期占用费、机车使用出租费等杂项加强收费管理,指导各货运中心减免手续,发现漏收少收坚决予以补收,同时开展收费自查和检查,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