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赣深高铁联通广深城际

2021-09-27 07: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康宁

(陈明君 康宁)9月25日4时45分,经过330分钟紧张施工,赣深高铁引入广深城际铁路拨接施工顺利完成,实现了赣深高铁与广深城际铁路互联互通。

赣深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京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赣深高铁东莞南站引入广深城际铁路Ⅰ、Ⅱ线改造施工,主要包括道岔预铺、插入新道岔和拆除、新建、拨移线路以及接触网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等。

广深城际铁路运输繁忙,为用好黄金封锁点,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工程指挥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参建单位提前召开施工预备会,做好施工协调组织及现场过程盯控工作,保证施工安全正点完成。

改造完成后,赣深高铁的动车组可通过联络线转入广深城际铁路,实现广州东站、深圳站与赣州站乘车直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