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深挖运输潜能促进客运上量

2021-09-24 07:5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晓晨 刘健楠 郭爽

(郭晓晨 刘健楠 郭爽)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抓住中秋小长假这一客运上量有利时机,深挖运输潜能,强化运输组织,优化便民服务措施,打好“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铁路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间,该局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82.7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45.7万人次。

为满足小长假期间旅游、探亲旅客出行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灵活调整运力,加开临客45.5对,其中,跨局集团公司直通列车8对、管内旅客列车37.5对,安排北京、大连等方向的69.5对动车组重联运行,全力缓解热门方向运输压力。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沈阳局集团公司统筹做好站车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服务工作。该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属地防疫要求,积极做好站车测温、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确保旅客健康安全出行。

此外,沈阳局集团公司认真分析旅客出游特点,精心设计多条旅游线路,相继开行吉林至乌鲁木齐、大连至成都、沈阳至西宁等热门方向的旅游列车,为旅客出游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