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向栾川捐赠价值100万元图书

2021-09-11 08: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王楠楠

(肖培清 王楠楠)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向结对帮扶点河南省栾川县捐赠图书21671册,价值100万元。

这批图书由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提供,图书内容涵盖建筑工程、文学艺术、电子商务、园林设计、中西烹饪等多个领域。捐赠图书被送至栾川县中等职业学校。该校将利用这批图书进一步丰富“火车头图书室”藏书,拓展学生视野。

栾川县是国铁集团定点帮扶县。自2012年结对帮扶以来,铁路部门直接投入教育帮扶资金1352万元,引进社会捐助资金424.3万元,在全县11个乡镇32所中小学实施教学楼、宿舍楼、计算机教室、图书室、运动场等基础设施项目17个、捐资助学项目16个,受益师生达17700余名。今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又安排了16名铁路优秀青年到栾川县7所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2020年,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代表国铁集团向栾川县中等职业学校捐赠了9844册图书,价值50万元,并建成了“火车头图书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