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赴沈阳广州成都宣讲

2021-09-03 07:2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尹晨曦 郭晓晨)9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团成员、国铁集团办公厅(党组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才春作宣讲报告。

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党员干部代表等150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基层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先进典型代表等4500人在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收听收看报告。

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家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人备受鼓舞,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不移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张才春来到苏家屯机务段、苏家屯站生产现场,与一线党员职工代表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

(何廷昭)9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团成员、铁道党校副校长张美厚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23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代表等470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

宣讲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围绕“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宣讲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铁路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改革创新、推进经营创效等重点工作中,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为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月2日,张美厚在广州局集团公司机关、广州车务段与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刘晓)9月1日,党史学习教育国铁集团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团成员、《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郝文杰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全面开创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响应伟大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准确的宣讲,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努力为铁路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成都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在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同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接通分会场,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车间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300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铁路红色基因,积极投身西南铁路建设发展。

当天下午,郝文杰来到成都国际铁路港、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成都北站货物快运车间等场所,与一线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