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面向一线形成浓厚宣传贯彻氛围

2021-09-02 07: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杜雪凡

(李港兴 杜雪凡)近日,为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全力确保铁路安全生产稳定。

南宁局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会第一议题等形式,组织领导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将其纳入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和季度考试题库,督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以解读新《安全生产法》为主要内容,编制《班组必读》,面向一线职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

南宁局集团公司细致抓好安全责任制修订,要求各单位根据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修订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相关内容,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严禁出现实际管理工作与责任不匹配的情况;认真排查规章制度是否存在与新《安全生产法》不符、不适用等情况,并立即组织修订。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南宁局集团公司在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平台开辟专题专栏,及时报道各单位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板报、电子屏等宣传阵地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掀起学习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