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统一思想行动 推进重点工作

2021-07-12 07:3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连日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两级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打好暑运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努力增收创效。

上海局集团公司党委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融会贯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上海局集团公司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指导推动长三角铁路高质量发展。依托长三角的区位优势,他们调查收集基础市场需求、跟踪重大赛事或展会活动,精确预测长、中、短期客流;把下半年客发任务细分为暑期、中秋国庆、四季度等阶段任务,有针对性地安排运力和制订营销组织方案,发挥长三角高铁成网优势,整体优化开车框架,构建完善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城市为中心的1、2、3小时高铁交通圈。

他们坚持目标导向,打好货运上量攻坚战,紧密对接重点企业、港口,建立“产、运、需”沟通机制,推动大客户协议运量、中长协合同落地兑现;以集装箱多式联运为重点,完善港站一体化运作,继续做大铁海联运,同时加强敞顶箱运输营销组织,发挥中欧班列战略通道作用,积极开行沿江班列,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