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共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6-25 08:4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陈云峰

(郭薇娜 陈云峰)6月16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五年以来昆明局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谋划确定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明确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郭竹学对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各级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党和国家重大战略,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在承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昆明局集团公司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找准昆明局集团公司在全国路网布局运输格局中的定位,在区域综合交通体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先行。

云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邱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云南省将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国铁集团一如既往给予云南省关心和支持,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继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云南的铁路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