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图优化红色旅游线路 完善货运交路

2021-06-22 08:1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贵锋 李翔 李荻

(张贵锋 李翔 李荻)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管内客流分布,优化列车开行结构,新增开行旅客列车8.5对,变更运行区段8.5对,变更运行路径4对,变更始发终到站5对。此次调图后,南昌局集团公司管内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645.5对,其中动车组达497.5对、占比77%。

该局集团公司结合旅客出行特点,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助力旅客出行。他们将福州至龙岩D6407/6410、D6441/6440次列车延伸至瑞金始发,方便旅客前往赣南、闽西等地追寻红色足迹;利用大数据分析客流动态,科学实施“一日一图”,让运能与客流更匹配;在客流集中的短途方向,增开厦门至诏安、宁德至福州南等6.5对高峰线列车;变更九江至南昌、厦门至福州、福州至南平市高峰线列车的运行区段,变更福州至诏安D9625次、南平市至福州南D9983次高峰线列车的始发终到站。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进一步优化货运交路,增加乔司至贵阳南X375次快速班列1列。调图后,南昌局集团公司货物班列按照特快班列、快速班列、普快班列3个类别,开行跨局集团公司货物班列31列、跨局集团公司大宗货物直达货物列车13列、管内直达货物列车48列等,为物流市场的发展提供充足运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