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职工健康体检提供更多选择

2021-06-22 08: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侯康平

(李锡秉 侯康平)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安全保稳定、管理上水平、职工得实惠”工作主线,按照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的原则,创新健康体检工作模式,推进实事项目的落实,让广大职工享受到更好的健康体检服务。

济南、青岛、淄博地区职工在体检机构上有了更多选择。按照业务外包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今年济南局集团公司就职工健康体检服务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通过招标,济南、青岛、淄博三个地区职工体检机构由原来的每地区1家,扩展到济南地区3家、青岛地区2家、淄博地区2家,既为职工提供了更多选择,又进一步提升了体检效率。

聊城、菏泽、日照地区职工可到当地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济南局集团公司职工健康体检服务招标工作小组会同当地单位,对聊城、菏泽、日照三个地区的被推荐体检机构进行了考察,最终为职工确定了当地体检服务机构。三个地区职工从此告别了在体检车上进行体检的历史,能够体验到更好的体检服务。

职工体检的优惠更多了。济南局集团公司职工健康体检服务招标工作小组加强与体检机构的沟通,在既有体检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铁路职工专属优惠的自费检查项目,职工在参加体检时可自愿选择,同时增加免费的体检项目,实施职工家属体检优惠政策,满足职工多样化的体检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