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铁路第十四届运动会老年桥牌比赛顺利举办

2021-06-17 07: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刚 张赢

(李小刚 张赢)6月7日至10日,由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主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庆建党百年·迎全民全运”全国铁路第十四届运动会老年桥牌比赛在西安顺利举办。来自各铁路局集团公司、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火车头桥牌协会、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2支代表队,共计140余名老年桥牌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老年桥牌比赛历时4天,分团体赛和双人赛进行。比赛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全力做好赛事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开展激烈角逐。

经过多轮循环赛的激烈对决,最终,西安局集团公司获优秀组织奖;国铁集团机关和中国铁路武汉、郑州、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局集团公司二队等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火车头桥牌协会、铁科院集团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一队,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一队、中国铁路成都、呼和浩特、沈阳、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团体赛前8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