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客大意遗失万元现金 民警热心相助物归原主

2021-06-15 21: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瑶瑶

通讯员(孔瑶瑶)“谢谢!谢谢!真的太感谢了16月15日,家住山东济南的孙先生来到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东车站派出所,取回自己丢失的现金,并向民警表达衷心的谢意,欣喜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6月11日8时许,襄阳东站候车室内,一名着急赶车的旅客向正在执勤的民警耿鑫求助:“警官,那个座椅旁边好像有个包,您快来看看”。民警顺着旅客手指的方向迅速前往,果然在不显眼的座椅角落里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除了一些银行卡、储值卡外,居然还有1万余元现金。“哎呀!失主肯定要急坏了”民警耿鑫迅速拿起对讲机呼叫值班室回放现场视频,同时通知车站循环广播找人,自己则继续在现场走访调查。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半小时后民警打通失主孙先生电话:“您好,这里是襄阳东车站派出所......”“警官,我要报警,我现在在G6882次列车上,我的钱包不见了,里面还有一大笔钱,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没等民警开口询问,对方早已迫不及待。民警一边安抚孙先生一边与其核对物品信息,确定钱包、现金都在后,孙先生舒了一口气,不禁感叹世上还是好人多。

铁警提示:火车站客流量大,丢失行李等事情时有发生,广大旅客在乘车时务必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乘车途中要不时查看行李状态是否良好,一旦发生丢失情况,可尽快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寻求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