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轨道公司六·五环境日活动

2021-06-15 21: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钟乙凯

2021年6月5日,轨道公司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轨道公司各在建项目组织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环境日活动,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环境保护的氛围。按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员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动员全员从小事做起,参与环境保护。

各项目组织观看了生态环境保护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环境日线上知识答题活动,使全员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通过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咨询点,采用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让工友真正了解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

通过组织开展环境保护活动,使各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全员从思想上关心环境、爱护环境,通过环境教育,提高了全员的环境保护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