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地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观影活动

2021-06-13 23:3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俊强

(撰稿:高俊强)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10日,由哈尔滨地铁工程指挥部安质部组织、安全总监主持,指挥部各领导班子、各部门、测量队、试验室负责人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组织观看了《人民至上》安全警示教育片。

观影结束后,指挥部指挥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一要紧扣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结合指挥部制定的《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活动,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统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守“不安全不生产”底线,确保施工现场生产安全。

下一步指挥部持续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开展各项安全活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进一步提升指挥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