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持抓快抓早解决群众烦心事

2021-06-11 07: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港兴)由于工作性质特殊,柳州工务机械段职工常年流动作业,吃住都在宿营车上,有职工提出业余生活匮乏、如厕困难等实际问题。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通过实地调研,对淘汰的4辆绿皮车进行改造升级,将其打造成集吃饭、学习、娱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车。职工杨寿南高兴地说:“现在,宿营车里像家里一样舒服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牵引,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现实民生问题。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办实事重点项目调研,深入了解旅客货主、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精心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形成首批办实事清单,包括关爱职工、助力发展、服务社会3个类别,细分成职工健康安全工程、“幸福家园”建设工程、职工通勤工程、青工婚恋交友工程、便民惠民服务工程、节点提效计划、丰富群众出行选择、提升群众出行体验、助力乡村振兴等11个项目32个项点。

该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主动作为,坚持不等不拖、抓快抓早,截至目前已因地制宜解决职工群众和旅客货主烦心事632件,推动实践活动见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