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讲好故事学习典型深悟笃行

2021-06-09 09:0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明华

(李锡秉 张明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积极挖掘革命故事、老党员老干部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拼搏故事、先进典型模范在“五个济铁”建设中的奉献故事,运用座谈会、故事会、宣讲会的形式,讲好革命故事、拼搏故事、奉献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济南局集团公司离退休部门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分地区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召开座谈研讨会,强化政治引领,传承革命精神。济南车辆段84岁老干部韩德龙表示:“退休不褪色,我将继续发挥所长,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截至目前,该系列座谈研讨已举办39场次,参加人数1500多人。

济南局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党委邀请老党员老干部和青年党员干部,以故事会的形式进行研讨,在交流中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铁路发展成就。日照站老党员老干部与团员青年一起回顾了从手摇信号到进路自动排列、从手扳道岔到计算机联锁、从老旧站舍到现代化车站的变迁,激励青年党员传承铁路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力量。

为发挥先进典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薛军等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典型,拍摄“体悟党史先模谈”系列宣讲视频,交流展示他们学习党史的体会感悟,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向典型看齐、真学深悟笃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