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展多样活动颂党恩

2021-06-08 08: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在大同站大秦重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的党员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机关、班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连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为让吕梁革命老区的百姓共享铁路发展成果,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将太中银铁路太原南至柳林南区段动车化改造列为33件实事的“一号工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吕梁开行动车升级改造工程”百日会战主战场上高高飘扬。

太原局集团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大同站大秦重载教育基地等4个铁路红色教育基地的优势,开展“四史”教育,让干部职工在参观学习中进一步感受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

他们还启动百嘲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青年主题宣讲,安排全路技术能手武海旺、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杨玉峰等先进典型,通过学史追忆、红色故事分享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把青年职工心向党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