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感悟初心使命展作为

2021-06-08 08: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李锡秉 郭长玉)连日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精心部署“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7项活动,细分活动项目,确保每一个项目均有牵头部门负责。

该局集团公司两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围绕确保运输安全、推进铁路建设、深化“三大举措”、落实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落实“四补”经营策略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展示作为。

他们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定解难题项目,为旅客货主和职工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此外,济南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党委还利用革命旧址、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以及胶济铁路博物馆等资源,采取讲党课和开展优秀党课展播活动、分享学习体验、举办主题宣讲活动等形式,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影响力。该局集团公司各党支部(总支)在党员活动室或就近利用红色资源,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