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6-05 07:4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草案

5月24日上午,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2020年,铁路总工会贯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突出“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紧扣“六个坚持”,切实担负起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职工主力军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职工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保障,生产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职工文体生活得到进一步丰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今年,铁路总工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和铁路安全发展,聚焦“六个突出”,即突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加强企业民主管理,突出优化精准服务职工,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突出坚持工会要干实事、工会干部要实干的“两实”工作导向,持续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力推进铁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铁路总工会十四届执委会十一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经审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执委会替补执委、经审委人选和相关决议(草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李 欢 工 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