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环东北”旅游专列开启夏季清爽之旅

2021-05-31 08: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王铭松 陈俊宇

(李港兴 王铭松 陈俊宇)“身为一个南方人,我一直想去欣赏北国风光,尤其在炎炎夏日,去北方旅游避暑、品尝美食、体验民族风情,实在是一个绝佳选择。”5月27日,在“环东北”旅游专列上,到东北旅游的旅客林先生高兴地说。

该趟旅游专列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开至黑龙江省漠河县的“环东北”旅游专列,全列采用空调卧铺车体,途经东北三盛内蒙古等地,行程16日,旅游线路涵盖沿途精品旅游景点。旅客可以登临山海关古城,漫步松花江畔,探秘神州北极,策马呼伦贝尔草原,白天外出游玩,晚上回到专列休息,在炎炎夏日体验一次清爽之旅。

入夏以来,南方多地天气炎热,旅客避暑出行需求旺盛。南宁局集团公司大力实施“四补”经营策略,发挥湛江站作为海滨城市铁路服务窗口优势,组织营销人员走访湛江市各大旅行社,召开客户座谈会,了解旅客出行需求。他们结合南北旅游景色差异,精心设计旅游路线,提升服务品质;广揽客源,积极申请运能,开行旅游专列。湛江站充分发挥“海港情”服务品牌作用,设立专属候车区,安排专人引导旅客进站、安检、候车,做好旅客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加强候车室的保洁消毒,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