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展多样活动 激发爱党热情

2021-05-31 08:0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英新 张广宇

(胡艳波 刘英新 张广宇)“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作出新贡献、展示新作为。”近日,“铁牛号”机车组开展的电力机车防止停分相控制办法攻关进入完善关键期,“铁牛号”机车组新任司机长纪鹏激励全员传承“为国分忧、艰苦奋斗”的“铁牛号”精神,再接再厉、奋勇攻关。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党委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他们积极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紧紧围绕安全、运输、经营、建设等中心工作,组织进行突击奉献、立项攻关、品牌创建等,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同时,他们组织开展入党宣誓活动,让广大党员在神圣的政治仪式中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

此外,他们将“四史”内容纳入“青马工程”培训班等青年职工心向党教育活动,以“铁路老物件会说话”短视频等为载体,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