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施策推动增运增收

2021-05-21 08:2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翠芳 费生贵

(权翠芳 费生贵)今年以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四补”经营策略,立足青藏两省区铁路运输特点,多方研判,精准施策,不断推动货运上量、增运增收。

青藏集团公司持续加强与青藏两省区政府部门的对接与协调,将运输结构调整纳入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出台“公转铁”政策和财税减免补贴政策,进一步扩大铁路货源辐射范围。同时,他们灵活采取阶段性运价策略,推行协议制运输,继续提升“两高一远”货物发运能力,加强货运营销和运输组织,进一步稳定大宗货源,吸引更多客户。他们还充分发挥专用线运输仓储优势,多举措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动态调整进藏物资装车方案,拓宽铁路货运覆盖范围,打造川藏铁路建设物资运输通道。

青藏集团公司抓实集装箱运输组织,持续推进货嘲散改集”,组织企业开办敞顶箱运输业务,实现箱流、车流、货流有机匹配,扩大钾肥敞顶箱直通运输范围。他们大力挖掘新开通铁路运能,加强沿线各站环保治理,加大货源营销力度,重点开发煤炭、石棉等新增货源,灵活调整部分重车车流径路,提高编组站技检及解编能力,增加货运车流量和货物周转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