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深入基层一线以讲带学以学促行

2021-05-15 07:3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封荣权 韦香益

(李港兴 封荣权 韦香益)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到南宁电务段,为该段基层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一线宣讲,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

宣讲团重点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为铁路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南宁局集团公司组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派出6个宣讲团,分头深入基层一线,生动、鲜活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讲团坚持形式创新,注重用好红色资源,灵活开展宣讲,切实把党的历史讲透彻、讲出彩;运用活泼生动的语言,既讲生动的故事,又讲蕴含其中的道理,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他们紧贴干部职工生产生活实际,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和讨论,引导干部职工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奋进,做到以讲带学、以学促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