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中优质讲师力量确保宣讲实效

2021-05-15 07:3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张琳

(肖培清 孙帅 张琳)5月上旬,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各单位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计划,纷纷联系局集团公司党校,预约下阶段宣讲主题,确保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骨干讲师团,按照“宣讲团分片区集中讲、骨干讲师团包单位专题讲”的原则开展宣讲。他们抽调具有丰富党群工作经验的党员干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4个方面内容,深入各个片区开展集中宣讲。截至5月10日,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已经深入郑州、洛阳、新乡等8个地区开展集中宣讲,覆盖40多个单位的干部职工。

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指定局集团公司党校讲师作为骨干讲师团成员,创新形式,制作不同选题内容的宣讲“菜单”,把文件精神、专业术语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既讲生动故事,又讲蕴含其中的道理,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确保宣讲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