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安质部召开廉洁谈话提醒

2021-05-14 22: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为贯彻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切实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提高安全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五月十日安质部主任黄燕超在部门内部组织召开了廉洁提醒谈话。

会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本人不仅要负责好个人的本职工作,还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刻树立廉洁从业意识。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严格遵守项目部的工作纪律。二、常抓政治学习不放松,通过各种学习方式的开展,使学习的内容方式更加多元,学习效果更加显著;要常念岗位珍贵不懈怠,在工作岗位上,要常怀感恩之心,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以正确的人生态度来彰显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要修身立德,时刻对标先进榜样来要求自己、对照自己,见贤思齐、寻找差距。三、要常守律己之心不动摇,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四、要常思工作问题不自满,要经常反思自己工作的不足,积极改正。五、加强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廉政会议结束后,参与谈话人员表态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为项目部和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