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新高

2021-05-07 07:1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耿丹

(李锡秉 耿丹)4月29日至5月5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7天累计发送旅客484.8万人次,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105.3%,7天补欠任务完成218.2万人次。其中,5月1日,该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88.8万人次,打破2019年5月1日创造的81.6万人次的纪录,创下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五一”假期,济南局集团公司认真落实“四补”经营策略,密切关注客流动态,根据客票预售和候补情况,每日研究临客铺画和加开方案,在前期已经安排加开20对高峰线和30.5对新铺画临客的基础上,利用到达车底、热备车底、应急车底等铺画加开临客6.5对。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充分运用应急车底,每日请令及时开行青岛北至北京南、青岛北至安庆的高峰线列车。

铁路“五一”假期运输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共加开57对列车,新铺画临客37对,创局集团公司假日铺画临客数量历史新高;通过多种方式扩能,日均增加11.19万个始发席位,单日增加13.8万个席位,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