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二十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等表彰名单揭晓

2021-05-06 07: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团支部

(李欢)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全国铁道团委发布关于表彰第二十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的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团员青年个人和集体。

2020年,广大铁路行业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围绕铁路安全服务创优、运输经营创效、科研攻关创新等中心工作矢志奋斗、攻坚克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考验面前,团员青年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展现出了新时代铁路行业团员青年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此次表彰中,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机车车辆研究所牵引制动研究室主任黄金等18人获铁路青年五四奖章,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工务机械段机械维修二车间W205班组等9个集体获铁路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名单详见2-3版)

表彰决定还公布了全国铁路“两红两优”名单,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崔佳譞等349人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李天婷等234人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等487个团组织获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奋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