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吹出节日里的“悦耳哨音”

2021-05-05 00:3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五一”小长假里,来到宜昌东火车站首先听到的是从落客平台传来的“悦耳哨音”。宜昌东火车站落客平台,是八方旅客往来宜昌东站的重要交通要点,它的安全畅通直接影响着宜昌市城东大道桔城路口以及桔城路高速出入口的交通秩序。

节日期间,由于巨大的人、车流压力,导致落客平台车辆通行速度缓慢。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提高旅客群众满意度、舒适感,襄阳铁路公安处及时抽调机关民警,为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加大现场警力投入。为此,宜昌东车站派出所结合实际将平台划分四个区段,用口哨引导车辆规范停靠,行人安全通行。

“悦耳哨声”的背后,是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和支援民警们每天行走近两万步;是用牙齿咬着口哨近600分钟…….(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