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继承首件标准,水茜10kV配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2021-04-29 23: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江卫

4月27日19时10分,经过精心筹划和不懈努力,浦梅铁路水茜10kV配电所内设备全部正常带电启动,运行稳定,一次受电成功!

作为沿线配套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的电力中枢,水茜配电所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浦梅铁路三个配电所陆续受电的居中一环,在完全继承首件定标工程“建宁南10kV配电所”工序、工艺标准的基础上,吸取和参考了包含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在内的“首件工程定标评估组”专家的指导意见,作出了一系列优化。水茜配电所不仅在受电过程中纲举目疏、举重若轻,在细节追求上也更加细致入微、赏心悦目。

浦梅铁路位于闽北、闽西、粤东地区,是国家铁路网和海西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长三角、海西经济区、珠三角地区的重要交通工程。水茜配电所成功受电,为浦梅PM-6标项目相关沿线专业设备安装和加电调试提供了便捷通道,为验收、联调联试、开通运营等重大节点创造了又一有利条件。(李江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