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行业26个集体66名个人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2021-04-29 09: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欢

(李欢)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今年的五一表彰适逢“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主要是常规表彰和“十三五”期间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表彰。铁路行业在常规表彰和技能竞赛表彰中均有斩获。其中,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工务段等26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丰台机务段“毛泽东号”机车组司机长王振强等66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客运段北京车队Z15/16次一组等84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毛泽东号”机车组司机长王振强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倡议书》。

中华全国总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并号召全国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