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推进畅通工程打造温馨出行环境

2021-04-29 09:2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翠芳

(权翠芳)“五一”假期铁路运输期间,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适时增开列车,推进畅通工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促进增运增收。

青藏集团公司将加开至西宁茶卡盐湖的旅游列车和西宁至拉萨、格尔木、门源,格尔木至花土沟,拉萨至日喀则,格尔木至茫崖镇的旅客列车,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挂车辆,确保运输能力满足客流出行需求。

他们节前集中开展机车、车辆检查整治,合理安排客车和动车组整修计划,确保重点部位安全运行、服务设施作用良好,为假期运输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

青藏集团公司加强站车乘降组织,优化旅客进出站流线,在客流量较大的车站增开售票窗口,设立专人引导,精准服务重点旅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检查危工作,严防“三品”进站上车。他们加强客运人员培训教育,开展站车食品安全检查整治,为旅客打造整洁、温馨的出行环境,让旅客一路畅行无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