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开64趟列车提供充足运力

2021-04-29 09:2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肖培清 孙帅)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依靠大数据科学预测客流,精准投放运力,优化售票策略,加开64趟列车,提供充足运力,方便旅客出行。

针对“五一”假期头尾长途客流、中间短途客流大的特点,郑州局集团公司灵活实施“一日一图”,增开46趟直通临客,加开18趟管内临客;发挥河南拾米”字形高铁网优势,进一步优化动车组运用安排,盘活管内运力资源,做好管内动车组公交化开行组织;积极发挥“中原快车”旅游专列的品牌作用,加大旅游组团力度,开行新疆、东北等热门方向的旅游专列。

郑州局集团公司按照“保长途、扩中途、顾短途”的原则,精准施策,加大售票组织监控分析力度,根据客流变化调整票额智能预分方案和售票组织策略;发挥售票员窗口营销主渠道作用,积极向旅客宣介联程票、返程票。

针对假日期间老年人等脱网旅客较多的实际,该局集团公司保留并完善传统的人工售票窗口,方便老年人使用现金购票;在自助取票机附近增加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为脱网旅客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