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8 00: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宽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武汉地铁12号线通过集中学习、施工现场宣讲、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组织观看宣传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纪录片,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让广大员工深刻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要从自身做起,我们必须认真履行法律义务,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现在美好的生活。

二、学习了解相关法律法规。项目部组织职工集中学习和了解《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网络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和《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增加在线答题环节,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依托“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线上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体职工巩固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

三、加强组织学习,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活动期间,项目部引导广大党员、青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本次活动,有效地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为项目部营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的浓厚氛围,让项目部员工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更加主动地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