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朋友周末回外曾祖母家偶遇警察叔叔

2021-04-18 00:4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吴波

4月17日上午,渑池站派出所民警在沿铁路线安全检查时,途径铁路附近某村庄公跨铁桥时,偶遇两名成年人和一名小朋友在桥边看火车。经了解,小朋友今天跟随姥姥从县城回外曾祖母家,一直没见过火车,央求姥姥、妈妈带着去铁路桥边儿看火车,民警简单介绍了铁路以及火车的相关知识,口头向姥姥、妈妈进行了普法宣传:铁路安全关系着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维护好铁路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人民群众个人利益。小朋友和警察叔叔开心的挥手后离开了。(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吴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