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致哈尔滨铁路局及T262列车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2021-03-24 21: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853834340

尊敬的哈尔滨铁路局

我是3月24日T262列车的一名乘客。我要感谢本次列车五车厢的列车员和鸡西车站的几位工作人员。

因为是一个人出门以至于行李没照看到位,导致上车以后发现有一个袋子遗落在了车站。赶忙和车上乘务员联系,想在没发车的时候赶回去龋乘务员和车站的工作人员联系了一下,让我赶回拿到遗落的行李。而我返回去的时候,车站的工作人员已经找到我遗落的行李,在检票口递给了我。这也为我节省了不少时间。让我没有错过列车。在此万分感谢那几位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帮助。谢谢。

也许这件事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小事,但是这件小事却解了我的困境。

最后,再次感谢T262的五车厢列车员和鸡西车站的几位工作人员,真心谢谢你们,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生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