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坐特快列车赴“山海之约”

2021-03-19 07:5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超宇 王铭松

(李港兴 李超宇 王铭松)“坐这趟跨省特快列车可一路踏青赏花,还可以感受少数民族风情,美哉乐哉。”近日,T8728次特快旅客列车从湛江站始发,计划到融安踏青旅游的黄女士开心地说。

湛江站首开至广西融安的跨省特快列车,途经遂溪、玉林等12个站,旅行时间较普速列车进一步缩短,满足了沿线旅客春游踏青出行需求。

湛江与融水、融安从2017年起携手开启扶贫协作,共赴“山海之约”。为助力两地文化旅游项目发展,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这趟跨省特快列车。沿途玉林、柳州、融水,是广西负有盛名的春游打卡地。山水墨画、特色美食,加上芦笙踩堂舞等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吸引了大量游客。

南宁局集团公司充分借助湛江站作为海滨城市铁路运输窗口优势,以海为媒、与客结缘,围绕“四个不足四个补”经营策略,成立“四补”营销攻关小组,设客运营销、效率提升、宣传发动3个专班,广揽客源。湛江站组织营销人员利用旅客列车开行的契机,走访湛江市各大旅行社和企事业单位,召开春季旅游座谈会、红色旅游座谈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制订完善去往西南方向、广深方向旅游列车营销宣传方案,同时借助媒体向市民宣传列车沿途旅游线路,进一步打造铁路服务品牌。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南宁局集团公司加强湛江站疫情防控,并充分利用“海港情”服务品牌优势,为重点旅客和脱网人群开辟爱心通道,让旅客乐享“山海之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