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 “我和春天的约会”女职工春日出游活动

2021-03-16 20:5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正是一年春好处,桃花漫漫遍山坡。

3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女员工开展“我和春天的约会”庆“三八”春日出游活动。全公司22名女员工一同前往“中国桃之乡”湖北省枣阳市四井岗万亩油桃基地,观赏桃花美景,畅享视觉盛宴。

旅途路上,欢歌笑语,女员工们争先展示,一首首欢快、愉悦的独唱、合唱,为本次出游活动拉开序幕。赛歌之余,女工委还准备了法律、党史知识竞答,通过抢答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知识的学习,增加了出游的乐趣。

畅游花海,乐享自然。“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在落英缤纷的桃花林里,女员工们合唱《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曲目,赞颂祖国、歌咏美好新生活。稍后,女工委还组织了朗读活动,鼓励女员工们用即兴诗歌朗诵表达自己此刻的深情与热爱。在活动最后,更有女员工为大家准备了《桃花朵朵开》双人舞蹈,欢快轻盈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也为本次出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庆“三八”春日出游活动,是公司女工委精心组织策划的一次关怀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女员工们在活动中品尝了农家美食,领略了无限的田园风光,收获了出游的乐趣。同时也将牢记使命,在女工委的带领下提升素质、投身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