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急!孩子舞蹈费丢失 铁警帮助找回

2021-03-16 20: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警察同志,您好!我的挎包在候车室不见了,能不能帮忙找一下,里面装着要给孩子报舞蹈班的七千块钱。”3月16日上午,长沙籍杨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当日,杨女士在宜昌东站候车,中途接了个电话,随后便径直朝卫生间走去,等到返回时,发现竟找不到自己先前的座位,随身携带的挎包也没在身边,来来回回找了几次也没找到,这才慌了神,便急忙跑到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裴金文一边安抚着杨女士的情绪,一边带着她回到候车室一遍又一遍地将候车路线进行回溯,最终在2号检票口后面的座椅上将杨女士的挎包找回。

“谢谢!发现挎包不见后,看着车站往来的旅客,我就想着,完了,包包可能找不到咯!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回,太感谢人民警察了1杨女士激动地看着民警裴金文说道。

铁路民警提示:火车站人员密集,出行的时候尽量把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发生物品遗落后不要着急,可以沿着自己候车路线仔细寻找或及时告知铁路警方,以免造成财产损失。(马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