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莞惠城际15日起每天开行75列

2021-03-16 20: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

春季是赏景踏青、愉悦身心的大好时节,莞惠两地人口密集,经济发达,风景名胜众多,旅游资源丰富。结合天气转暖、疫情好转、游客出行意愿增强等多方因素,3月15日至3月31日,莞惠城际每天开行动车75列,较此前增加11列,其中西平西站往仲恺站最短列车间隔15 分钟;西湖东站往西平西站最短列车间隔16 分钟。从东莞市区西平西站到惠州市区西湖东站最快只需46分钟。这将更好满足莞惠两地市民春游出行需求。

据了解,近期短途游成为主流,都市游、近郊游、家庭游等持续升温,市区景点、自然生态、名城古镇、近郊乡村将受到旅客的青睐,出行范围相对集中在高铁1小时交通圈内。

红色旅游热度攀升,今年恰逢建党百年,惠州、东莞等地红色旅游景区将吸引游客打卡游览,人民群众通过红色之旅,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周末游将成重点,春游客流由“踏青+扫墓”转变为“以游为主、扫墓为辅”,利用周五至周日时间出游成多数人的选择。

新增多处春游打卡地,惠州水东街、金带街、植物园等多地将成为新的春游打卡地。

莞惠城际提醒广大旅客,有关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可登录12306官方网站、App、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020)12306咨询。(邹海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