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检细修确保动车健康上线

2021-03-15 08: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李颀 施维翔

(孙帅 李颀 施维翔)“今天是春整第一天,各班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对惯性问题进行摸排登记、精准整修,确保动车组春整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日,在郑州动车段郑州东动车所的早交班会上,该所负责人对动车组春整工作提出要求。

为做好即将到来的春游运输工作,从3月9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动车组春季整修工作,利用两个月时间,对配属的111列150标准组动车组逐列、逐节开展整修,消除季节性故障。他们抽调技术骨干成立春整作业小组,细化推进计划和整修方案,明确车门、走行部、空调系统等12个重点整修项目,并按照项目建立档案,逐项推进。

郑州局集团公司特别加强对动车组空调冷凝器、蒸发器的清洁,及时更换破损的回风滤网,确保动车组车厢内空气流通,为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的乘车环境。

郑州动车段严格落实郑州局集团公司下达的“记名检、记名修”要求,全数消除遗留故障,完成所有整修后进行“逐辆验收、逐列鉴定”;对检查验收不合格的车组,全部推倒重来,确保动车组以健康状态投入春游运输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