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林城东路项目苦干实干勇争先

2021-03-13 19:3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近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林城东路延伸段实验三中隧道项目按时成功实现隧道右线反压挡墙混凝土浇筑施工。

这是在隧道管棚混凝土浇筑后又一个决定性节点,项目克服节后资金短缺、人员紧张、周边环境复杂干扰等极端困难情况下实现3天连续浇筑混凝土520方的好成绩。项目充分展现了 “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展现了“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是项目努力开展“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劳动竞赛以来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是项目贯彻公司“两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的成功体现。

实验三中隧道反压挡墙的成功浇筑,为项目下一步进洞施工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缓解施工噪声污染的投诉减轻不少压力,为下一步项目稳产高产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