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提前筹划二次经营工作

2021-03-13 19: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邀请轨道公司经营管理部同事下来指导与培训交流工作。

我项目部提前进行筹划二次经营工作,指导交流期间,公司管理部人员依次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查阅相关资料,就混凝土、土石方、砖砌体、钢筋混凝土结构破除及外运、抽排水工程等14个方面提出了问题,通过举一反三的方式一一解答,同时结合地铁集团、公司以往项目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此外,还规范了过程资料(施工日志的严谨性、日常照片收集要及时、施工工艺描述的准确性等)以及变更索赔点的研判。使得我们对相关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接下来,将以此次的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完善工作,建立规范的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