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凯里车务段全力抢卸化肥助春耕

2021-03-10 19: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自1月1日至3月10日,凯里车务段克服疫情防控期间不利因素影响,累卸到达化肥等春耕物资共计994车,62338吨,为黔东南州、黔南州和铜仁地区30多个县市农民抢抓农时提供充足的春耕物资保障。

开年以来,凯里车务段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国铁集团货运增量攻关行动部署,在做好“人防、物防”疫情精准防控的同时,从防疫要求、装卸车效率、作业安全等方面加大对企业货主的宣传引导力度,将化肥人力换装转变为机械设备换装,准备叉车等设备进行化肥换装作业,极大提高了作业效率,为企业节省了换装人力和装袋成本。

与此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该段管辖的12个货运站每日对春耕物资进行重点部署、动态跟踪,派出货运人员走访地方农资公司,了解化肥库存量、到达流向,宣传铁路运输优势和“四优先”政策。即:优先计划、优先卸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为克服运力紧张、劳力紧缺的困难,加强装卸等部门的联劳协作,加大夜间装卸车力度,留足配强夜间装卸机械、装卸劳力,制定了措施,满足了客户各种需求。(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