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如沐春风暖客心

2021-03-08 08:2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王 强 本报 刘晓燕

襄阳客运段K1609次五组列车长闫江燕自2003年调入襄阳客运段以来,工作尽职尽责,用温柔和细心的服务让旅客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用真诚的微笑带给旅客如沐春风的感觉,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称赞。

在2021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学标准、强素质、夯基储提服务”活动中,她注重从细节抓起,对于放置水壶的角度、桌布的折法等细节按作业指导书的要求严格检查,培养乘务员注重乘务细节的好习惯。

闫江燕深知当好一名列车长不仅要会带“兵”,而且要懂得爱护自己的“兵”。车班有乘务员身体不适,她就亲自送上病号饭;谁家有难处了,她主动上门询问,尽力帮助。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有3名异地青工因为疫情滞留在襄阳,她每天打电话嘘寒问暖,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她本人则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主动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宣传、楼道消毒、物资采购配送、值班值守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十几年来,闫江燕把最美的青春全部献给了铁路,得到各级组织和广大旅客的充分认可。她先后获得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武汉局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面对荣誉,她经常告诫自己: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好,把服务旅客放在心上,才能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