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动力 新农村 新征程

2021-02-27 07: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这是历史性的一天。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定点扶贫4县区和53个省级贫困村已全部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一年多来,铁路部门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充分发挥行业企业优势,持续加大帮扶投入与力度,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上做足文章。无论是在国铁集团定点帮扶的河南栾川、新疆和田、陕西勉县、宁夏原州,还是铁路局集团公司帮扶的53个贫困村,注入源源不断“铁动力”的村庄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村庄更美,产业更强,人心更齐,目之所及,一幅美丽乡村建设的生动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