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作风评价打造清风正气“五型”机关

2021-02-25 22: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党委工作部定性评价排名第一,定量评价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一;纪委定性评价排名第二,定量评价排名第二,综合排名第二……”2月22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大交班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对机关部门首次作风评价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为弘扬清风正气,打造政治型、知识性、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以优良作风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2020年,该公司对13个机关部门开展了作风评价考核。作风评价采取定性评价和定量评价的方式进行,定性评价分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定量评价从思想作风、学风会风文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其他方面进行量化打分。

“我们利用下基层检查调研、干部考察、党委巡察、重大会议的机会,组织所属单位对公司机关部门作风情况进行机动性测评,共收集了507份测评表,有效确保的测评的覆盖面和真实性。”负责测评整理的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卢艳芳介绍道。

据了解,该公司将排名前三位的机关部门给予通报表扬,在评优评先中优先考虑;对排名后三位且定性评价差评率超过20%,定量评价低于70份的部门给予通报批评,取消当年评先资格;对连续两次排名末位的机关部门负责人给予约谈提醒,责成作出书面检查、制定整改措施,并在组织生活会上说明情况。

“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动能,重点在作风,关键在干部。我们希望以此种举措,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解决基层单位反映强烈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