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七旬老人寻找丢失包裹

2021-02-25 22:4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仝娇娇

  2021年2月25日11时许,正在执勤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张冉接到两名年近七旬老人的求助。老人急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拉着民警的手颤颤巍巍的说,自己和老伴儿趁着元宵节来洛阳探望在监狱服刑的儿子,在下高铁时把给儿子带的东西遗落在高铁上。民警张冉将老人急切的样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立即询问老人遗忘的包裹是什么样子?老人乘坐哪趟列车坐在哪节车厢哪个座位?询问清楚老人遗忘的包裹是一个红色的塑料袋。民警张冉立即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寻找老人乘坐的G2002次列车的列车长电话,再联系车长请求车长帮助寻找老人的包裹。经过漫长的等待,回复的却是并没有一个红色的塑料袋。老人再次急切起来,一直捶打着自己的大腿责怪自己不小心。民警张冉一边安抚着老人一边再次电话联系G2002次列车车长,跟她说明情况,让其先找寻无人认领的塑料袋,不要局限于红色。很快列车长回复电话称有一个黄色的塑料袋无人认领。随后民警张冉询问老人自己都带了哪些东西,经过反复确认,老人遗落的塑料袋为黄色,老人在情急之中忘记了塑料袋颜色。最后G2002车长称自己会联系前方站客运人员尽快将老人的东西通过高铁送回洛阳龙门站。

几经波折,老人带给儿子的那份“心意”找到了,老人那颗悬着的心放心了,民警张冉也松了口气,露出了会心的笑容。临走前老人拉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张冉说:“老爷爷,我们是警察,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