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日一图”助龙江百姓返岗返校

2021-02-24 07: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刘英新 王春晓

(胡艳波 刘英新 王春晓)为方便务工人员返岗及学生返校,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一日一图”,提高运输能力和效率,自2月22日起陆续恢复至北京、石家庄、沈阳、大连等方向59列旅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根据旅客出行动态,及时调整列车开行计划,主动联系地方各务工团体,在售票、乘车过程中提供便捷服务。该局集团公司各客运站在做好进站扫码、测温及核酸检测证明核验工作的同时,提前组织人员做好旅客检票准备,引导旅客间隔候车、间距排队、有序乘车,并做好站车消杀、通风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在接到两家劳务派遣公司272名务工人员需前往昆山、宁波等地返岗务工的运输求助电话后,该局集团公司根据需求设计了“专列+专车”的运输方案,临时增开佳木斯至哈尔滨西“点对点”专列,将务工人员从佳木斯、方正统一集结到哈尔滨西站。哈尔滨西站开辟绿色通道,组织党团员成立服务小组,帮助务工人员快速实现站内换乘。

该局集团公司将继续盯控客流动态,及时增加紧张线路、区段、时段的运力供给,保障务工人员顺利返岗、旅客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