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最美铁路人”引领我们一路前行

2021-02-17 19:1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荟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

观看了2020年度“最美铁路人”发布会。“最美铁路人”中的他们,岗位是那么的平凡,却不甘于平庸,他们的贡献就如小小的“螺丝钉”,看似微不足道,但就是这样兢兢业业的一群人,共同诠释了“信念”、“忠诚”、“担当”、“坚守”、“奉献”、等词背后的含义。

看“最美”更需做“最美”,“见贤思齐焉”。无论身处何种岗位,我们都要牢记岗位职责,躬身实践,为自己所处的事业添砖加瓦,发挥自身的价值,也争做一个“最美铁路人”。 

他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以饱满的热情书写美好人生,展示了新时代铁路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是奋斗者的榜样,他们的精神将激励每条战线、每个行业、每个岗位的普通人,他们用行动说话,他们用时间证明,他们以真情打动,他们是最美的铁路人!

通过一个个镜头,宣扬了我们新时代铁路人的努力奋斗和攀登高峰的精神。无论是在一线的岗位,还是科研和建设者,对中国铁路的发展都书写出不平凡的贡献。中国社会的不断进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变,只有我们铁路人在各自岗位上的更加努力为新时代铁路的“高效,便捷,舒适,安全”贡献出应有的力量,交通强国的奋斗目标就越来越近。我相信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中国铁路也有我闪亮的名字!生在最好的时代,心中有梦,不负韶华!(小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