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华南首个CIPS编组站迎来春运大考

2021-02-09 12: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彬

江村车站,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编组站,在去年年底综合自动化系统(CIPS)上马以来,迎来了第一个春运。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了列车的拥堵,但是在几个班的工作适应后,各岗位配合密切度迅速提升,整个站场越来越顺,办理辆数稳步提升。尤其是在1月28日至2月1日连续五天办理辆数都过万,创造了历史最好的成绩。在CIPS功能逐步开通过程中,各岗位的人工作业量会慢慢减少,作业人员将会有更多的精力去监视信号,思考股道的运用,各岗位间的联系也会更加密切,为接好每一列车,出好每一张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如今,在江村车站的车流组织越来越灵活的情况下,已经今非昔比,紧追时代的发展,安全度越来越高,效率越来越快,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发展理念。在这个特殊的春运中,江村车站依然会始终如一,保证旅客列车安全正点通过,保证货物列车安全高效运输,积极完成集团的每项运输任务,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再次超越历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